^^*

老师布置了一个关于秋天的巷子描写的作业…然后莫名其妙写成叶黄…有什么错误希望被指正 那么…

  这是黄少天来帝都的第一年,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七年,他依旧会在帝都的胡同里迷路。“老叶,哩快来咩?”三十岁的剑圣软软棉棉的像第五赛季出道的小朋友“剑圣大大,往后边看?”黄少天回头看到路灯边的叶修,背景音还是糖葫芦~冰糖葫芦~但这并不妨碍他扑到叶修怀里。“老叶,你来啦~我都没有讲完呢?”被宠坏的孩子讲话尾音都会上扬,“这剑圣大大都迷路多少次了?哥怎么会不知道。”原来被宠坏的孩子都是被捧在手心的,即使他已经三十岁了。“老叶老叶!我要的奶茶!” “喏,剑圣大大超爱的奶茶,是街口那家,感动不感动?”叶修将奶茶递给还想叽叽喳喳的黄少天,吻了吻他的额头,在黄少天叼着吸管脸红的时候趴在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“谢谢你来到我身边,少天。”

  其实黄少天没有迷路,叶修知道的。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秋日落叶铺地,暖黄路灯照明,手牵手回家的他们,是我眼中永恒的秋日。他们不会为此停留,毕竟叶修和黄少天要走向早春。


评论

热度(8)